enlightened家長們期待自己的孩子能有什麼樣的未來呢?

  身為教育家,我們認為教育背後的意義是培育出一個懂的利用工作的『享受者』;而非勞碌命的『工作者』。
現在國際化趨勢是無可避免,台灣也正前往雙語國家的目標邁進,英文已是一項必備技能。

家長們應該會期待自己的孩子能夠在出社會前就已有充沛能力吧;倘若如此,英文的學習須盡快執行。

  好習慣的建立,『擁有正確的系統』遠比『目標或是結果』來得重要。
舉例說明,假如你的企業家,你的目標可能是打造高價值的事業,你的系統則是你測試產品概念、雇用員工及進行行銷活動的方式。
想要說一口流利的英文,或是在職場上做出一份厲害的英文報告為『目標』;而一天花多少時間浸潤在正確的英文教育中則是『系統』。

  語言的建立就如同我們建立好習慣一樣,絕對不是一夕之間可達成的。現在的社會,成績不代表一切,成績是個參考。
大學文憑也頂多是個參考,有沒有足夠的『軟實力』才是重點。